AA2016-0428-梅門食堂 著作權友暨旅友歡敘02.jpg

在著作權的業務單位任職20幾年退休,工作中結識不少讓我敬佩的著作權專家學者,以及並肩作戰的工作同仁,包括於大學任教的張老師、陳老師和章老師等,我稱之為著作權之友,至少每年維持兩次聚會,以續前緣。

這幾年的寒暑假陳老師都與我結伴旅遊,創造了許多美好的記憶,今年1月下旬赴廣東丹霞山、南華寺、開平、肇慶、廣州等地旅遊時,另邀了前著作權審議調解委員會的周委員夫妻和老同事王董娘同行,一路歡笑不斷,是我多年旅遊來最和諧、最開心的一次。

回來後相約在麗水街、和平東路口的梅門食堂小敘,還邀了前著作權審議調解委員會的吳委員參加,可惜張老師和章老師都因公忙無法出席。

AA2016-0428-梅門食堂 著作權友暨旅友歡敘03.jpg

 

我們先在梅門食堂用餐,餐畢轉換到隔鄰的茶藝館喝茶,我已多年沒有喝功夫茶了,泡茶手藝欠佳,索性雙手一攤,交給周委員料理。

一如年初旅遊一般,席間笑語不斷,依依不捨分手後,愉悅融洽的氣氛,仍然讓我不時地回味無窮。

AA2016-0428-梅門食堂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會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