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璨,愛珍,

接到你們傳來的通訊錄,如獲至寶. 立刻補上資料特此寄回, 煩請愛珍費心整理.

我依稀記得你們小時的模樣.但願有朝一日重聚一堂. 同時也期待早日能見到每位同學的相片.

你們記的顧蓬生麼? 我會盡快把他的電游寄給你們. 祝好!

一諾

96年(2007)年6月11日我給一諾的信函。

Dear 一諾:

我已把你的信箱加在通訊錄裡面了,其他的地址電話你可以自己補上去,然後傳給敖愛珍,他是中山國小通訊錄的編撰人, 熱心公益,也跟很多的同學還保持聯繫。

何鈺璨 敬上

96年(2007)年6月13日我給一諾的信函。

Dear 一諾 :
感謝妳迅速的處理,有機會回台灣時可以先聯繫,我們可以來辦個同學會。

我記憶裡,你的影像算是鮮明的,當年似乎是坐在後排的高個子。

我等一下也傳幾篇我跟愛珍等來往的郵件,試試看能不能讓你回到過去。

鈺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