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這是我 40多年來第一次和小學同學見面,非常興奮,樓月香還有一點點印象,敖愛珍、成佶和宋雪芝的模樣真的記不起來了,如果在街上碰到,是絕對不敢相認的。不過,臉孔雖然陌生,感情卻很濃郁,這真的是一種很奇特的感受,人不親土親,我們不但土親,還擁有共同的過去,才能重新的一見如故,混了將近 8小時仍然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分手。

那天還真巧,就在我們道別的捷運站,我又陸續碰到大學同學、學佛的慧明講堂同學,以及住在狀元及第大廈的好朋友,大家都走進的同一個時空裡。

還是要謝謝敖愛珍的費心,下次有機會,千萬別忘了我,即使有再重要的事情,也是要排除萬難來參加的。

我問了我大姐,成佶的姐姐成儀和李伋(小說家愛亞)都是他同學,成儀是潛琳老師的女兒,李伋是胖胖的叢老師的女兒,成儀和李伋都往生了。

愛珍,過完年後我們是不是約個時間去拜望潛琳老師,向他請安問好呢?!

鈺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中山國小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