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2010-1227-中央廣播電台中山國小同學會05  

鈺璨及同學們 : 

收到你的信,整個人剎時之間掉入了時光隧道,中山國小那一片被花生田圍繞的小學校,後來學校收購了一大片校地,連收成也包括,學校走廊上放滿了花生,經過時忍不住偷偷順手拿一顆吃,不過因為是生的不好吃,又吐了出來。

因為小,全校似乎是一家人,每天聽著校長的訓話,記的是程校長吧,她好像蠻愛說話的,常常祈禱他能不能少說一點,可以快點進教室,但是如果等一下導師的教鞭在等著就期待校長能多講一些,尤其是在寒冬被打手心特別痛總要先在褲子上拼命摩檫,再顫危危的伸出手。

園裡有一個角落重著二排芙蓉花,及一個拱形的花架,上面爬著纖細鮮綠的葉子及大紅的小花,後來才知是女蘿草,是我們女生最愛玩躲貓貓的地方。

我住在文和新村,離校比較遠,路途中往往是男女生大戰的時候,我又愛生氣但又打不過男生,去老師那告狀老師說這是你們的事,回家告媽媽又說那個人在家好乖,心情鬱卒到了極點,當時真覺得天理不彰。

林林總總,太多鮮活的回憶,雖然許多名字已記不得,但我很高興曾與各位同學過,在那個溫馨的小地方渡過童年。

祝福大家

思清

(我不是活躍份子可能大家不太記得我,我是孝班的,導師是樂芳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