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6


回到住處倒頭便睡,第二天清晨才起來漱洗沐浴,歲月不饒人,這把老骨頭畢竟禁不起這十多天日日夜夜的折騰,可是生命中又有幾次這樣珍貴的快樂時光,就算拼了老命也要好好把握,回台北再好好調養便是。


 


用畢早餐,雅芬跟我先去接了何蓬杏夫妻,10點左右再度到Westin Hotel會合阿飛等,一行11人前往Sausalito遊逛,安步當車,啜飲閒情,同一批人下一回再結伴共遊,又不知是何年何月啦!


 



(Sausalito 漫步)


 


下午4時許回到雅芬家,我趕著收拾行李,一會兒淑貞夫妻會來接我和蓬杏聚餐,再送我到機場。樓下大夥兒歡笑的聲音一陣一陣的傳來,搞得我心癢癢的,快手快腳整理好行囊,下樓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光,只見飯廳的長桌上擺放著豐盛的餐點,生日汽球和生日蛋糕妝點其間,原來貼心的雅芬偷偷地替小雯安排了一場生日宴,趁著居住在各地的同學們齊聚一堂的機會,為小雯慶生,這還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難怪小雯的臉龐滿溢著幸福和歡笑,此情此景,畢生難忘。


 



 



(小雯的生日趴)


淑貞和他的夫君準時前來接我及蓬杏夫妻,在同學們溫暖的懷抱中依依不捨地告別,帶著大夥兒的真情,跟淑貞、蓬杏兩對夫妻續攤,繼續汲取吸納他們給我的關愛,享用了這段旅程最豐美的晚餐,4個人陪我在機場等候班機,直到最後一刻鐘。


 



(主客相見歡)


餘韻


 


回台之後陸續收到同學們的迴響,摘記如下:


 


筱蘋說…………


Hi Girls, It was such a memorable time together even it was only a


2-day event. Thank you all who came from a long way to join us here. Never have I felt so exciting and happy for any weekends like the last. Neither did I feel tired driving around with little rest. 


Special thanks to Yafen's hospitality for the surprising party with such delicious    food. Better yet, it was the celebration to Eva's birthday.


What a wonderful surprise and so delightful and enjoyable!!!


Appreciate all of you for coming and spending the time together.  


Hope there is more to come.


There are so much to be thankful .... including your tolerance to my disoriented   driving to SF. :)


 


雅芬說…………


Dear lovely 妖精姊妹:That was really a precious and wonderful


reunion.  2-day is short but is full of joyness and unforgettable


memories.  We all forgot that we are "老嫗" now.  哈哈...., 有沒有引起公憤? 不是嗎?歲月並未帶來太多改變,大家活潑依舊,開朗依舊,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e all enjoy getting together.  好幸福喔! To me, "friendship" is a precious gift and treasure.  Hope to see you soon.


 


小雯說…………


諸位同學:謝謝你們給我慶祝生日,內心非常感激。在此特別謝謝筱蘋在9/28日當天又送花給我。你們的心意我真是銘感五內,沒齒難忘。盼望不久的將來大家又可以歡聚一堂。畢竟同學能在一起就是緣。


 


阿飛說…………
我做徐媽太久了好久沒有這麼High過,太高興了!.相信大家都和我感覺一樣,太棒了!
謝謝筱蘋帶我們去Sausalito玩耍,又讓筱蘋、小雯破費,謝謝雅芬的熱情招待。

我想我們只要排的出時間就應再聚一聚,不要等45年的重聚,我們LA的隨時可以到SF去。


這一次北一女40重聚,歡樂無限,同學之愛更豐美滋潤了我的心田,一切的一切,如此美好,意義非凡。相信每一位參加40重聚活動的同學,都跟我一樣有相同的感受,做為小綠綠之一,我想告訴這次與會的全體同學,不管我認識的,我不認識的,就在那個時空,我們彼此的心靈曾經做過的交流,足以讓我在未來的歲月裡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