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慈湖的蔣公銅像公園








俊帥的小乾兒子從海外返台省親,他爹娘特別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1217一行20餘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慈湖、拉拉山及角板山遊玩。乾親家近年的家族活動,我都有幸受邀參加,這個家族的內聚力,總是讓我十分感動,也為這樣甜蜜美滿的家庭歡欣讚歎。


 







我家乾兒子,不是蓋的帥!


話說當年大學畢業後進入律師事務所工作,結交的第一個好友就是我家契子的娘親,當時她正懷著身孕,我倆約好娃娃出生後讓我做乾媽,後來陰錯陽差,原來的約定一直到20幾年後,孩子要出國了才真正實現,讓我做了個沒讓誼子吃過任何米水的現成乾媽。






 



乾親家祖孫三代





乾媳婦與乾孫女







跟把拔長得一個模樣的乾孫女




今年春季,誼子的帥弟從海外歸來,餐敘時,哥哥喊我乾媽,弟弟叫我阿姨,聽著有些彆扭,我說乾脆弟弟也給我做乾兒子吧!如是因緣,又揀了個現成的便宜。到現在還沒給新收的乾兒子見面禮呢?!什麼禮物合適?我還得好好想想,遲送可以,不送,沒了做乾媽的禮數,這是萬萬不行的。





 





好可愛的乾金孫,是個身心都健康的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