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11)1226日中午與著委會長官王委員、兩位老同事章老師和連哥哥,一起在欣葉安和店餐敘,回味王委員率領著委會團隊當年工作狀況的點點滴滴,很是愉悅。在我的公務生涯中,那是一段最快樂,也最有成就感的時光,對當年在三組魔鬼訓練營被組長在下我磨練的同仁們,應該也是一段記憶良深」的日子吧?!


 


 

王委員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經由他的提拔,我出任公職,成就了社會實現的心理認同。追隨王委員任事期間,承蒙他的愛護提攜,我受益良多,追本溯源,正是我今日能享受每天開心愜意退休生活的起點。




常常懷念當時一起工作的夥伴們,特別是已經往生的彩雲,到今天我都不願意把他的e-mail address刪除,對我而言,留著彩雲的e-mail address就宛如她仍與我同在一般,刪掉了,則好像把他方世界的彩雲和我之間的聯繫剪斷了似的。當時的好多同仁,如同彩雲一樣,都是我心中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