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嫂在台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新人除外,最高興的是堂上二老了。


 






在中山北路中央大飯店大哥結婚喜宴上拍的全家福,我喜歡這樣的家庭氣氛,粉溫馨,粉圓滿,和樂融融。


 






我和剛入門的新娘,大嫂是天底下最好的媳婦,把我們老媽照顧得無微不至,我常覺得老娘疼長媳,遠遠勝過我這個嫁不掉的女兒呢!!婆媳處得好,是全家人的幸福,衷心感謝大嫂這麼多年以來,為我們這個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


 






大弟結婚時,老爸已經往生了,老媽帶著新人祭拜祖先,告慰爸爸在天之靈之後,全家合影。孝順的大弟,現在每週仍然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家陪老娘打麻將,絕對可以列入現代24孝,有此佳兒,是父母的安慰。


 






二姐帶了3個子女,遠從德國回來參加大弟的婚禮,是家族成員難得相聚的時刻。


 






來來飯店大弟婚筵用畢後,男女雙方家族親友來個大合照,熱鬧滾滾。


 






老妹公證結婚,典禮完畢,一行人到希爾頓飯店用午餐,我的英文不行,慣常是聽到英文,就把耳朵關起來,跟英籍親家公親家母和妹夫,只能作無言的交流,這是我少見的安靜時刻。


 






大外甥娶媳婦,三代同堂歡慶,可喜可賀。


 






小弟也結婚啦!7個兄弟姊妹只有我一個人維持單身,師父說,我上輩子沒欠感情債,慧明講堂的顧老師說,單身好修行,有得有失,我就專心發願往生極樂淨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